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駱駝和小紅馬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駱駝和小紅馬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 駱 駝 和 小 紅 馬  

  有一天,小駱駝又見到了小紅馬。小紅馬說:“呀,我怎麼又碰到你了呀,你還是這麼難看,一點也沒變啊!”小駱駝一點也不生氣,它說:“你呀!遇見我真是幸運呀!你不是想去沙漠嗎?我就可以帶你去沙漠。”小紅馬高興極了。它從來都沒有去過沙漠呢。 

  接着,小駱駝就把小紅馬帶到沙漠里了。

  走啊走啊,走累了。“哇,沙漠怎麼只有沙子呢?”小紅馬自言自語的說。“不只呢,還有綠洲呢!”小駱駝告訴它,啊!我一定要去看看綠洲是啥樣的。小紅馬暗暗下了決心。剛走了一大半的路,突然,一陣風吹過,駱駝馬上俯下身子,紅馬見到它這樣,也學着他那個樣子把身子俯下,結果,風沙過去了,駱駝的眼睛里沒有沙子,而紅馬的眼睛里裝滿了沙子,疼的眼淚都流出來了駱駝不但沒有笑話它,反而幫它把沙子給吹掉了。它們準備繼續往前走,可是,紅馬的腳卻陷進沙子里拔不出來了,當駱駝把小紅馬的腳拔出來時,小紅馬問:“你的腳怎麼可以不被弄進去呢?”駱駝說:“因為我的腳又大有厚,所以,才不會進去呀。”它們走呀走,走了很久,才走到了目地的了,這時,小紅馬已經餓得沒有一點力氣了。急忙到處找青草吃,紅馬邊吃邊問駱駝:“你怎麼不餓呀?”小駱駝驕傲的回答:“因為,我背上的兩個肉疙瘩叫駝峰,裡面貯存了養料,即使時間更長,也不會餓呢。”“原來,你的腳掌、眼毛和駝峰在沙漠里有那麼大的用處哇!”我真是錯怪你了”小紅馬不好意思的說,“我們做個朋友吧!”

  從此,小紅馬和小駱駝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吳宇桐 

三年二班

您正在瀏覽: 小駱駝和小紅馬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駱駝和小紅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