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移居火星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移居火星啦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399年來了,由於熱島效應地球變暖,海平面上升,眾多的陸地成為一片汪洋;又由於綠色植物減少,又有一些陸地沙塵暴泛濫。地球的環保人員不得不衝出地球,尋找另外一個適合居住的星球。 

  經我們探測,水星和太陽太近。並且晝夜溫差特別大,白天高達60℃以上,夜晚在-20℃;金星常會發生硫酸雨……經我們深入地考察,決定在地球的“孿生兄弟”——火星,進行試驗。我和同事們開始駕駛着探索者123號飛船向火星飛去。在太空中,我見到了很多的眨着眼的星星,火熱的太陽,可愛的地球,還有神秘的黑洞。 

  經過半天的行程,我們來到了火星上。我從飛船中拿出宇宙溫度計,開始測量溫度,過了2秒,從溫度計顯示,大部分地方都很適應人類居住;我們用太空粉碎機將火星上的南北兩極的冰川搗碎,成為液體水,這些液體水流入火星表面的坑坑窪窪,成為江河湖海。於是經過隊長決定,在火星這裡定居。我們用衛星傳輸系統,給地球上的人們發信息。地球的人們一聽信息,馬上準備移一部分人們定居。我們立刻用一些太空材料搭起了房子,還築起了太陽能發電廠和再生用水廠。 

  人們來到火星后,發明了許多實用的東西,例如太空汽車,太空輪船。在這裡生息繁衍,過着幸福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我們移居火星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移居火星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