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駱駝減肥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駱駝減肥記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駱駝減肥記 

  有一隻活潑可愛的小駱駝,他的名字叫:漫漫。漫漫喜歡旅行,今天他來到了長興的水木花都。 

  水木花都空氣新鮮,不僅有甜甜的清泉,還有大塊大塊的草坪。漫漫非常喜歡這裡,在美麗的物業小姐的安排下,住進了水木花都的秀水苑。漫漫每天在草坪上大口大口地吃草,這裡的草鮮嫩可口,還有巧克力、草莓、酸梨等多種味道呢!漫漫吃飽了,就躺在草坪上睡覺,睡醒了,再吃。他感到這種日子真比神仙還舒服。有一天,他發現別人對自己只指指點點的,回家一照鏡子,這才知道自己長胖了。還不是一般的胖,雙下巴,啤酒桶一樣的駝峰,像兩袋米一樣的屁股,簡直就像一頭大肥豬。漫漫心裡很難過,最終他下了一個決心:要減肥! 

  水木花都中間有許許多多漂亮的林蔭小道,青青的葡萄藤爬在小道的兩邊,許多丁香花星星點點在四周閃爍。漫漫在小道上完成他的美麗計劃:健康跑。漫漫每天先在秀水苑旁的林蔭小道上跑六圈,然後穿過紫霞苑,跑過游泳池,在綠洲苑的草坪上做一套健身操。漫漫堅持了三個月,他的努力沒有白費,身材苗條不說,體形也變得優雅了。 

  雖然漫漫的減肥成功了,但他依然每天堅持健康跑,陽光燦爛時,他會一邊跑一邊跟小區里所有人打招呼:“你們也一起來跑步吧!”然後,小松鼠、小孔雀、小公雞和所有住在小區里的小動物都被漫漫感染了,大家都加入了這支健康跑的隊伍,每天早上你都會看見它們昂首挺胸、自信非凡的在林蔭小道上穿梭着,男的個個帥氣,女的個個美麗優雅。 

  現在,如果你到水木花都去,還能看到這一幕風景線呢!不信去看看吧!

您正在瀏覽: 小駱駝減肥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駱駝減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