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繼續取經去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繼續取經去_11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繼續取經去 標籤:取經作文 繼續努力作文

  今天,我給大家講一個西遊記新故事,故事名稱叫做:“繼續取經去”。

  有一天,孫悟空他們經過千辛萬苦,跋山涉水,終於來到了最後一座怪妖村,那裡雖然獸煙稀少,但是怪獸是非常巨大,攻擊力是非常強大的。

  孫悟空通過火眼金睛,發現有一隻怪獸在垃圾桶埋伏,就拿來出金箍棒,打開垃圾桶,給了那個怪獸一棒,它就頭暈眼花死了。

  這時,突然亂箭紛飛,孫悟空趕忙使出絕招:“風雨天流魔之降妖金棍斬”,將毒箭打散了。孫悟空抬起頭看到了怪獸首領的一個小部將。孫悟空大罵:“原來是你這個混蛋,立刻舉手投降!”“大膽”,妖怪的二弟妖魔忠大喊。孫悟空氣得火冒三丈拔下一團毛,召喚出500多個小猴子兵,猴子兵們一隻手拿着盾牌,拿着,另一隻手拿着刀,劍等兵器衝上前去。猴子大將猴蘇李大吼:“兄弟們,沖啊!”說完自己也拿着大斧頭,奮勇前行。守在妖城的妖精共有30幾個它們個個嚇得面如土色,急忙跪地求饒。孫悟空說:“不行,一定要殺了你們為民除害!”說完猴子們便蜂擁而上,把妖精全部消滅了。

  就在這時,妖精大王的伏兵忽然從四面八方包圍了猴兵。結果猴兵死傷頗多,僅剩下一些殘兵敗將,猴兵都屍橫遍野,血流成河。只有猴將黃猴忠沒有被殺死,雖然猴將單薄力弱,但是他拚命廝殺,最終殺開一條血路,得以保全性命。

  孫悟空勃然大怒,使出成名絕招棒勾劈,妖精們死傷無數。孫悟空說:“真是有驚無險,保住了小命”。唐僧建議:“不如我們回家吧!”“好吧”!孫悟空、豬八戒和沙和尚異口同聲道。於是,他們就回了家。過了一天,他們在和平廣場見面了,唐僧問道:“悟空,你的媳婦呢?”孫悟空傷心地回答道:“我恨死妖精了”。這時豬八戒插嘴了:“明明妖精都打死了,怎麼還有妖精?你這不是胡說八道嗎?”孫悟空繼續說道:“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我一回家,聽說來了一幫不知名的東西,說那裡有什麼金銀財寶,把整個花果山撬得天翻地覆,經過這一折騰,水簾洞早沒水了,更慘的是我的孩兒們,他們一個個骨瘦如柴。我發誓,只要我知道是誰幹的我一定要把他碎屍萬段!”唐僧說:“可能是人類吧,我一回家(僧桃園),就看到人類坐着卡車,用鋸子把我的桃樹都砍下來了,我也就無家可歸了。”豬八戒說:“我媳婦被搶了,”沙和尚也說:“我一回家,我的寺廟(壯山寺)就已被心狠手辣的人類拆掉了。那裡當時硝煙紛飛、烏煙瘴氣、毒煙滾滾、烏七八糟!”說完,便傷心地哭了……

  “我們還是找如來佛祖吧”,豬八戒說道。孫悟空站出來說:“對,八戒說得好!”唐僧語重心長的說:“徒兒們,去西天是很累啊!”“不怕,為了取到環保真經,再苦也值!”

  “你挑着擔,牽着馬……”崇山峻岭中,師徒幾人又向西方奔去。

  重慶萬州區萬州區雞公嶺小學三年級:閔望

您正在瀏覽: 繼續取經去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繼續取經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