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沙漠里的小紅馬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沙漠里的小紅馬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駱駝從沙漠里回來后,不在以難看的東西為恥,以好看的東西為榮,它知道了只看表面是不可靠的。

  這一天,小駱駝和往常一樣去小溪邊照“鏡子”她又碰見了那隻自以為是的小紅馬,小紅馬噴了幾個響鼻,譏諷小駱駝:“哼,這麼難看,還敢過來,也不怕人恥笑。”小駱駝也不生氣:“你以為這些東西除了難看沒別的用處了嗎?它們在沙漠里可是……”小駱駝一句話還沒說完,小紅馬突然大喊道:“那你有膽和我去沙漠里在一趟嗎?我倒要看看你那些難看的東西來沙漠里有什麼用?”小駱駝臉上稍稍有怒容,但很快就掩飾了起來:“那好,我們明天先到這裡集合,再一起向沙漠進軍。”“好,一言為定,”小紅馬不示弱。

  第二天,兩人一大清早就來到了小溪邊,小駱駝叫道:“一、二、三跑。”小紅馬腳下似乎裝了火箭,瘋狂的向前沖,小駱駝卻慢吞吞的向前走,似乎是一隻巨大的蝸牛,過了一會兒,小紅馬腳下的火箭熄滅了,不僅小紅馬深一腳、淺一腳地走,還一直被沙子燙的叫起來,忽然,一陣沙塵暴說來就來,剎那間昏天暗地,小紅馬不加思索,低了頭,一頭扎進沙塵暴里,想一頭衝過去,結果眼睛、鼻子里塞進了許多沙子,就在這個時侯,小駱駝趕了上來,小紅馬很奇怪:“你沒遇到沙塵暴小駱駝說?”“沒啊,我遇到了,”小駱駝說道。小紅馬更奇怪了:“那、那你怎麼眼睛鼻子里沒進一點沙子?”小駱駝耐心的說:“我的睫毛抵擋風沙很有效,我的鼻孔能“關閉”,腳掌又大又厚,不會陷進沙子里,背上的駝峰里貯存着養料。”小紅馬說:“哦,原來是這樣。”說這話時,小紅馬已經累趴下了。小駱駝只好背小紅馬走出了沙漠。

  小紅馬很慚愧:“對不起,我不該只看表面,對你大嘲特嘲。”小駱駝很大方:“沒事,我們還是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沙漠里的小紅馬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沙漠里的小紅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