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小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小紅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好朋友,她的小名叫:小紅,她是一個樂於助人的好孩子,每當我有困難之處,她總會伸出援助之手。我都會從心底里暗暗敬佩她。 

  記得有一次,上體育課時,我不小心摔了一跤。她幫助了我。上課鈴響了,同學們像出籠的小鳥似的衝出了操場。老師叫我們跑了三圈步,累得我們要命,豆大的汗珠直往下流。突然,老師用命令的口吻說要進行跑步比賽。我一聽,心裡像十八個個吊桶——七上八下。因為這是我嘴怕的一項體育項目。比賽開始了,同學們一個個地響終點跑去。輪到小紅了,她很快就跑到終點,這對她來說根本就是小菜一碟。小紅之後就該我了,緊張的像蜘蛛肚裡從、抽出的黏膩的絲,一圈圈地在我心上纏繞着,叫我心慌。老師的哨子響了,我飛快地向終點衝去,突然,旁邊的一位同學把我絆倒在地,鮮紅的血從我的膝蓋冒了出來,小紅看到這情景,焦急萬分。像一支離弦的箭似的跑了過來,把我扶起來。用紙巾把我的血擦去。這一幕使我無法忘記。 

  小紅這種助人為樂的品質不得不令我敬佩,我們應該向她學習才對。

您正在瀏覽: 我和小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小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