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紅領巾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領巾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放學了,小明回到家,飛快地寫完作業,就到院子里找小夥伴踢球去了。

  因為是夏天,小明踢了一會兒就感覺特別熱,滿頭大汗,於是他停下來腳踩着足球,用手擦了一把汗,可汗還是在往下流,他一把解下紅領巾擦起汗來。這是,小麗看見了他的舉動,飛快地跑過來,生氣的朝小明喊道:“不許拿紅領巾擦汗。”小明一下子愣住了,問道:“為什麼呀?”小麗把他的紅領巾拿在手上,指着紅領巾笑着說:“因為紅領巾是國旗的一角,而且它是烈士們用鮮血染成的呀!”小明聽了,臉一下就紅了,慚愧的低下了頭,心裡想:“回去我一定要把紅領巾洗乾淨,以後一定好好愛護它。”

  小麗看着小明,知道他已經認識到錯誤,就說:“快把紅領巾戴上吧,我去拿毛巾。”小明說:“好的,謝謝!”小麗拿來了毛巾,小明擦着汗,一陣風吹來,紅領巾輕輕飄動,他們看着紅領巾,都笑了。

  阜外一小三年級:陳禹璇

您正在瀏覽: 紅領巾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領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