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與紅領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紅領巾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第一天去上學的時候看見大哥哥和大姐姐們都有一條鮮艷的紅領巾,心裡可羨慕了。希望自已也能擁有一條鮮艷的紅領巾,終於有一天老師給我們發紅領巾了,記的那天我心情非常興奮,我終於成為了一名少先隊員。老師告訴我們紅領巾是紅旗的一角,是革命戰士的鮮血染成的,我們要愛護紅領巾。

   那天我帶上了紅領巾,我感覺到無比的自豪。紅領巾像我的指揮官,在我認真學習的時候紅領巾就好象歡快的瓢揚起來,在我不認真時候紅領巾好象在說:“你可是少先隊員呀!絕不能給少先隊丟臉呀!”。所以我就把紅領巾當作是自已最好的朋友,因為它時刻在提醒我,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作為一名優秀的少先隊員我們要以自已為榜樣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與紅領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紅領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