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紅領巾中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領巾中的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天已是中午,刺辣的太陽開始成了黃昏,橙紅色變成了深紅色,天際的雲彩開始變色了。望着血色的天空,我的衣服濕透了。我想起了紅領巾,那用鮮血染紅的代表着少年的夢的布,想起了我看過的電影《紅領巾》,就想起了中國抗戰過的先烈的愛……

  那《紅領巾》,那四個曾經把紅領巾當做泳褲的少先隊員,在山坡上,穿越了時空,來到了70年前的抗戰時期,和那裡的少先隊員接觸過,自私自利偷了同伴的手雷,單獨面對敵人、同伴掉到山谷里,用紅領巾連成的繩子,連成的夢,把同伴從深谷救出來、用穿着夢想的歌聲,讓同伴陶醉,縫上傷口、用博大的胸懷,用紅領巾中的愛,擋住敵人的槍口來救同伴。讓一個個迷茫在社會的少年愛國,愛紅領巾。

  對啊,那就是紅領巾中的愛,是一種努力讓後代活下去的信念,是一種讓後代懂得愛國的精神,是一種成立新中國的希望,是一種打倒帝國主義的仇恨!那70年前的抗戰時期的少先隊員,也就是懂得紅領巾中的愛懂得長輩的用心,懂得愛國的偉大烈士啊!這種愛被電影《紅領巾》傳遞到全中國,傳遞到全世界,讓世界的人們都懂得紅領巾中的愛。然而這就是那些70年前的抗戰時期的少先隊員所保護的夢。現在我們的幸福生活難道不是用紅領巾中的愛換來的嗎?!

  那些迷失深谷中的少年啊!讓我們用紅領巾中的愛、用夢想的歌聲、用用紅領巾連成的繩子,連成的夢把他們救到美麗的祖國。

  而今,紅領巾中的愛仍在少。

  五年級:林志斌

您正在瀏覽: 紅領巾中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領巾中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