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紅領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領巾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是一個下着雨的早晨。

  開學的那一天。下了課,三樓上有一些高年級的同學在結伴起鬨:“噢!快來啊,扔紙飛機了!”這時,我剛從小賣部買了東西,正準備上樓,聽見了,便停下來看。只見樓下有許多小同學淋着雨聚在一起,全都仰着頭看着樓上丟下來的紙飛機。白色的紙飛機像雪花一樣飄落下來。下面的小同學拚命地搶紙飛機,還不斷的起鬨:“看!那有!噢哦!!!”地上有許多被搶破,撕破,被雨水浸濕的紙飛機。

  這時,一個戴着紅領巾,扎着雙辨的小姑娘走來了。看樣子大概讀三。四年級。只見她彎下腰,一隻手舉着傘,一隻手把地上的紙飛機撿起扔進果皮箱里。然後她抬起頭對着樓上丟紙飛機的人喊:“上面的同學不要扔紙飛機了,地會被你們弄髒的!”這時,搶紙飛機和丟紙飛機的同學都向她投來驚奇的目光,一個個似乎愣住了。樓上丟紙飛機的同學看見了,一個個臉都紅了,不好意思的散開了,搶紙飛機的同學也漸漸散開了。

  這位“紅領巾”俯下身子,把樓下的紙一片片小心翼翼地撿起來,扔進果皮箱。不一會兒,學校又乾乾淨淨了。雨停了,太陽公公露出了笑臉。她轉身上了樓。雖然我不知道她叫什麼名字,也不知道她是哪個班的,但是她的形象深深地印在我的心裡,尤其是脖子上的那條紅領巾格外鮮艷。

您正在瀏覽: 紅領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領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