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飄揚的紅領巾》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飄揚的紅領巾》觀后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飄揚的紅領巾》觀后感 

  友誼是什麼?如果說友誼是一顆常表樹,那麼,澆灌它的必定是出自心田的清泉水如果說友誼是一朵開不敗的花,那麼,照耀它的必定是從心中升起的太陽。 

  前幾天,我在少兒頻道看到了一個節目《飄揚的紅領巾》裡面講了杭州市的一所小學舉行了“手拉手”活動。有一個班裡的同學和青海玉樹的一所學校的學生成了好朋友。他們之間互相通信交流,互換思想,互相鼓勵,互相進步。隨着交流的深入,他們之間的友誼之橋也形成了。就在這時,青海玉樹地區發生了7.1級的地震,和他們成為好朋友的玉樹小學的學校在地震也沒有了,和他們成為好朋友的同學們也聯繫不上了,這讓杭州的同學們一下子呆若木雞了。在沒有消息的日日夜夜裡,他們時刻在等待着小夥伴們的消息。160多個小時過後,他們終於等來了消息,他們玉樹的小夥伴在地震中一個都沒有少,這讓同學們心中的石頭一下子落了下來。 

  看到這,我在想:“他們之間相距三千公里,但是他們之間的那份挂念,那份真摯的友誼一絲一毫都不會減少。這是多麼不可思議的事情呀。經歷了地震的事情之後,我相信他們之間的感情會更加的深厚,架在他們之間的友誼橋樑不會為時間的流逝而消失。 

  友誼是美酒,年份越久越醇香濃厚;友誼是焰火,在高處綻放才愈是美麗;友誼是鮮花,送之天人手有餘香。這就是真正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飄揚的紅領巾》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飄揚的紅領巾》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