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童年的趣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趣事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就像河裡的小魚一樣多,一樣美,在這許許多多的小魚中,最讓我留念的是那一條了。

  在我一年級的時候,我在午托班。吃完飯的時候,還剩一個沒撥的雞蛋。突然,一個“壞”念頭從我腦中閃過。我回到房間,把這個雞蛋放到了我的朋友——孫易的枕頭下。到了睡覺的時候,我坐在床上等着好戲開場。過了一會兒,孫易躺在床上滾來滾去,突然,他好像碰到了那個雞蛋,就再滾了幾下,然後再用後腦勺用力敲了幾下,我聽到雞蛋“啪”得一聲,碎了,然後,孫易說:“這是什麼東東怎麼這麼硬呢?”他拿出來一看,原來是一個雞蛋,但是那個雞蛋已經只剩“肉”了,全午托的人看到這個被敲得七零八碎的雞蛋都笑起來了,肚皮都快笑破了。

  每當我想起這件事的時候總是暗暗發笑。

  廈門海滄延奎小學三年級:夏文軒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趣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