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家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家園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20年以後,因為人類的嚴重破壞,地球變得狼狽不堪:天邊沒有一絲霞光,所有的綠色都成了枯黃;濃煙不停地從地面冒出來,街上行人稀少且人人帶着口罩,但還是不停地有人被嗆死,地球一片昏暗。在一座高樓的頂端,坐着一個正在嘆息的人,他是多麼希望能在鬱鬱蔥蔥的森林中生活啊!他自言自語地說:“要是再給我一次機會該多好啊!我一定好好珍惜。”

  地球媽媽知道了他的想法,用一隻紅色的風箏把他帶到地球的另一角——一個美麗的大森林。那個人達到后看到眼前的景色,欣喜若狂,他立刻忘了剛才的悲痛和傷心,情不自禁地跳起了歡快的舞蹈。餓了、渴了,他就吃樹上的果子,沒地方住了,就砍樹木造了一座又一座的房子,包括裡面的傢具。還用砍來的樹枝炒菜燒飯。河裡的許多魚都成了他的“美味佳肴”。他的生活一天比一天自在,森林的樹木卻一天比一天少。地球媽媽看到他如此不思悔改,破壞環境,很是生氣,立刻派來一陣龍捲風,將他與他的小屋捲走了……

  紅色風箏傷心地飄走了……

  浙江杭州杭州市長壽橋小學三年級:方凱靚

您正在瀏覽: 未來家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