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白色世界的一剪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色世界的一剪粉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還在為這道數學題絞盡腦汁后想放棄時,媽媽讓我出去走走,看不透其中有什麼意思,只看見媽媽詭秘的一笑:“你自己會明白的……” 

  輕盈漫步於白色世界,腳下發出“咯吱——咯吱”的聲音,真好聽。心情卻不如聲音聽起來那麼舒暢。自己的學習不是那麼的優秀,總是在中等生上來回徘徊,想想自己遇到困難總是想放棄,照這樣下去,怎麼可能進入優等生的行列呢? 

  忽然,一剪粉映入了我的眼帘,它粉的那麼讓人心疼,分得那麼甜美,粉的那麼可愛,使人不得不記住這一顏色。是什麼在冬天還這麼粉,原來是一剪梅,他不畏嚴寒,凌寒獨自開,給我一陣心靈的震撼,蛹期的束縛是痛苦,但不經磨練如何得到堅強的氣魄,正如只有雨後才會有彩虹。要想像梅花般擁有成功的喜悅與獨放的傲氣,不付出努力,不付出代價,怎麼可以? 

  告訴自己:像梅花一樣,不畏困難,想成功逼近! 

  哦,同時我也明白了媽媽的用意;雖然成功包含着無數困難,可是成功的喜悅與獨放的傲氣是無與倫比的! 

  指導老師:胡變蘭

您正在瀏覽: 白色世界的一剪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色世界的一剪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