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奔跑的幸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奔跑的幸福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奔跑?幸福怎麼奔跑?看了這本奔跑的幸福,你就知道了!

  我讀完這本書的第一感覺就是感動:這本書里有好多樂觀的同學,他們雖然生了不好的病,但他們還是很樂觀,他們非常的懂事,即使他們很傷心他們也不哭出聲來,因為他們怕自己的父母為自己傷心!

  書里有一位同學,他叫江奇,得了先天性殘掌:我覺得他的內心是勇敢的,因為他看見夥伴們在騎自行車,他自己也想學,夥伴們嘲笑他:“一隻手也能學?”但他沒有受夥伴們的影響,他一次次的因為左手掌握不好“龍頭”而跌倒,但他仍沒有灰心,他一次次的爬起來直到精疲力竭為止!夥伴們擔心的勸他:“不要逞能了!”可江奇不聽,因為他相信總有一天他能成功的:時間一天天的過去了,終於有一天江奇成功了,他感到自己像飛起來一樣,他開心極了。只是這一件學自行車的事情,可是不同的人做同樣的事,付出的努力也不一樣,這位江奇同學比一般人付出的要多二三十倍,正是因為他付出的比別人多,他才有那麼大的成就感!

您正在瀏覽: 奔跑的幸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奔跑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