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家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園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小的時候,爸爸媽媽經常帶我去公園,我非常喜歡公園裡蒼天的大樹,五顏六色的小花和碧綠的小草,因為我們的小區是新入住的,還有許多房子沒蓋完,就像住在工地里一樣。如今,隨着住戶的增加,花種的越來越多了,小樹也長成了大樹。我們的小區小橋流水,噴泉,魚池,假山,遊戲場地一一建成,圍牆四周的月季花四季都在靜靜的開放,小魚在池中自由自在地游弋,噴泉嘩嘩的落下。我更加喜歡我的家園了。小區道路兩旁,去年栽下的梧桐樹發了芽。走在鋪滿鵝卵石的小路上,綠樹成蔭,吹來陣陣微風,金銀花悄無聲息的開放,陣陣幽香。

  為什麼環境改善了呢?我像生活在花園中一樣。晚飯過後,大家成群結隊的在小區里散步,鍛煉身體。從前院子里因為拆遷的緣故,留下了很多野貓,垃圾桶也沒有蓋子,野貓上竄下跳,在垃圾桶旁邊覓食,偶爾還會有野狗突然竄出來嚇你一大跳。如今,垃圾桶已經是密封的了,需要把垃圾桶的蓋子的掀開才能倒垃圾,杜絕了野貓;並且垃圾桶分類了,分為可回收,不可回收和其他垃圾。我的家園更美好了。

  我覺得好的環境是靠大家共同攜手創造的,所以,請我們大家一起愛護我們的家園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