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的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趣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童年的趣事,讓我最難忘的是:一年級上學期,我和哥哥、姐姐去游泳。

  那一天太陽火辣辣的,熱的小狗都吐出了舌頭,大馬路上行人很少,我在家裡坐也坐不住,就決定去游泳。

  我們在游泳池換好衣服出去,發現游泳的人很多,看見他們有的在比賽游泳,有的在互相打鬧,像是傣族的潑水節,大家臉上都笑眯眯的。我也迫不及待地想加入他們的遊戲。可我忘了我不會游泳,我一進入水就覺得頭重腳輕,手腳不聽使喚,整個人都往下沉,咕嚕咕嚕喝了好多水,我慌了,開始手腳並用亂滑,想自己爬上去,可身子還是往下沉。突然感覺好象有人把我托起來,原來是哥哥。哥哥對我說:“學游泳,要先學會憋氣,再練漂浮。”我手撫着欄干,身體浮起來了,身體隨着水蕩來蕩去,我覺得自己像泡沫一樣。

  雖然那天,我沒有學會游泳,但我還是很開心。

  金閶實小六年級:LINDA_2001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