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發明家 飛行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發明家 飛行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發明家,你猜我最想發明什麼東西呢?我最想發明一所飛行屋。

  我想發明飛行屋因為飛行屋的用處很多。這所飛行屋外表看起來很小,可是“麻雀雖小,五臟齊全”她裡面很寬敞,有廚房,客廳,卧室等。飛行屋裡也備有傢具和各種基本設備。因此,飛行屋是一所即方便又舒服的住所。

  我發明的飛行屋只要有空氣就能飛行,因此非常環保。有了飛行屋,我就能和家人一起乘坐飛行屋到世界各國旅遊,我也不必煩惱住宿的問題。這樣不僅能促進和家人之間的感情,還能增加我的視野,增廣見聞。

  除了以上用途外,飛行屋在發生災難時還可以派上用場。如果某地發生地震,飛行屋便能飛到該地,收容不幸的人們。如果災民進飛行屋,便不會受到風吹雨打。

  從今天起,我要用功讀書,以成為發明家,發明我心目中的飛行屋。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發明家 飛行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發明家 飛行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