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天邊的一道閃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天邊的一道閃電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轟隆轟隆”

  雷公公降臨了,原本蔚藍的天空被黑暗籠罩了,到處一片漆黑。

  有些小朋友害怕的縮着身子,有些大叫媽媽,這時,身在天邊的我不滿意啦,我“霹靂”一下,原本黯淡的天空在這一刻充滿光彩,充滿活力,那些小朋友也瞪大眼睛望着我,此時的我心裡充滿了自豪,臉上掛着喜悅的表情。

  我是閃電,我自豪,我驕傲,因為每當我劃過天際,人們的眼光望向我,我的心裡別提多帶勁了,那時的我就像一個凱旋而歸的大將軍,享受這萬人矚目的眼光。

  我沒有雷公公那麼驚天地泣鬼神的語言,也沒有那婀娜多姿的形態,我只是閃電,一道光,劃過,就消失。

  我雖然停留的時間很短,但是那一刻好像世界定格了一樣,我陶醉在其中……

  其實我們身邊有很多像閃電一樣的人,默默奉獻着自己,在別人看來好像不是那樣,但事實就是。

  六年級:雨的痕迹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天邊的一道閃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天邊的一道閃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