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奇怪的孩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怪的孩子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說我奇怪,這也不足奇談。的確,我很奇怪,我的行為和思想都和其他人不一樣,好象我是外星人轉世似的。比如:我坐車時(因為我經常暈車),看着外面的風景,呼吸着新鮮空氣,窗外的人都急急忙忙的走着,我的奇怪思想來了:這些人為什麼不停在那這樣時間就不會浪費了。

  我是個奇怪的孩子,這句話太能表達我了,是呀,我家裡的每一個人都被我的奇怪事給氣壞了,這不,我媽又逢人便講了:“我家那孩子呀,簡直是苯死了,比我教的一年級的學生還苯,本來吃完飯應該把碗放進水漕里,她卻放進廁所的水漕。對了,還有一次,我叫她給我拿拖鞋,她卻看着書,拿了個杯子來,真是的。“

  雖然我奇怪,但沒有我的奇怪,怎麼會讓人捧腹大笑,怎麼會讓這麼多的人認得我,“鴻鵠,你怎麼又把碗放進了廁所里,罰你把今天的碗洗了。

您正在瀏覽: 奇怪的孩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怪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