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肚子疼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肚子疼了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肚子疼了 標籤:肚子作文 肚子痛作文

肚子疼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誰在笑呢?哦,原來是一群小老鼠在哈哈地笑啊,她們在笑什麼呢? 

  她們笑,是因為-------嗯,讓我一一道來吧! 

  今天天氣晴朗,小老鼠們決定再冒一次險,就是去偷貓的米和油。 

  一隻叫軒軒的小老鼠機靈的從洞里探出頭來,又回到洞里對大家說:“你們不要動,等着我偷米和油。”大家都同意了。 

  軒軒先上前走了幾步,看貓還在睡覺,就去貓睡覺的地方偷了點兒油,又到裝米的房間里偷了點兒米,就偷偷地溜回了洞里。 

  菲菲說:“呀!軒軒,你可真勇敢!”軒軒說:“謝謝你,菲菲!”她們笑了。 

  這一回,欣欣和默默又決定去偷點吃的來,而且她們還想搞一個“惡作劇”呢! 

  她們到了貓的家,偷了點兒東西,“擦擦擦------”走着走着,腳下一滑,只聽貓“啊!”的一聲跳了起來。是什麼聲音?噢,原來是欣欣踩住了貓的尾巴。 “疼死我啦,疼死我啦!”趁這個時候,欣欣和默默趕緊回到了洞里。幾個小朋友一起喊:“咱們太棒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又是一陣笑聲。 

  “別笑了,別笑了,肚子疼了!” 

  “快走,上課了!”一群小老鼠歡蹦亂跳的跑回了教室,貓也垂頭喪氣的跟在後面。 

  這就是課間十分鐘我們的歡樂遊戲。每次“小老鼠”都用機智勇敢戰勝“貓”。

您正在瀏覽: 肚子疼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肚子疼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