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溫柔的媽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柔的媽媽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長着一張俊俏的面孔,有柳條似的馬尾辮,有一雙圓圓的水汪汪的眼睛,像兩顆黑葡萄似的,戴着一副眼鏡,架在高高的鼻樑上,看起來好有學問呢!我的媽媽有一張櫻桃似的小嘴巴,她有時對我很溫柔,有時對我很嚴厲。

  記得有一次,我騎着自己心愛的自行車,去外婆家。騎到一半的時候,我摔了一個四腳朝天,像一隻小烏龜一樣,怎麼也爬不起來,而且摔得遍體鱗傷。這時,媽媽忙上前扶我起來,溫柔地對我說:“寶寶,哪裡摔疼了?”我強忍着傷痛和眼淚,堅強地說:“媽媽,不痛,這麼點小傷不算什麼,你放心好了。”說著,媽媽攙扶着我起來,並扶着我,我一瘸一拐地向前慢慢地走着。媽媽見我這副痛苦的樣子,忙背起我,向前走着。

  媽媽不僅溫柔,有時候對我也是嚴厲的。記得還有一次,我英語考試只得了95分。我拿到試卷,心想:這下糟糕了,又要挨批了。我拿着試卷,戰戰兢兢地給媽媽看。媽媽接過試卷,馬上臉從晴天轉向陰天了,頓時烏雲密布,並嚴厲地呵斥道:“怎麼回事?你自己說說看,只考了那麼幾分?這張試卷一點兒也不難,自己好好反省一下。”我拿着試卷,低頭不語,自己反思着。

  這就是我的媽媽,一個既溫柔又嚴厲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溫柔的媽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柔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