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肚子疼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肚子疼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肚子疼 標籤:肚子作文 肚子痛作文

  今天,晚上我吃晚飯的時候,我一開始感覺還好好的。爸爸還為我做了我最愛吃的牛排,可是,還沒等我把飯吃完,我就感覺肚子隱隱的作痛,但我一直強忍着,我想,過一會兒應該沒有事的。

  等我勉強把飯吃完,然後去做作業的時候,我越來越感覺肚子痛,絲毫沒有減弱,我就對媽媽說:“我肚子痛。”媽媽忙過來問:“哪裡痛?”我指了指肚子痛的地方,媽媽看了,說道:“難道又是淋巴發炎了?好好的,都沒吃什麼東西怎麼會痛的呢?”一邊說著,一邊給我揉揉肚子。“現在感覺好點了嗎?”媽媽問道。“沒有”,我有氣無力的說。於是,媽媽就和爸爸帶我去了醫院做了檢查。到了醫院,醫生阿姨仔細的詢問着,然後說:“先配點葯去吃,如果感覺真的很痛的話,就來複診,可能是淋巴又發炎了,到時候再做一個B超,檢查一下。”醫生一邊說,一邊在電腦上開着方子。接着,我們去了藥房取葯。然後,我們回家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倍感溫暖,因為在我難受的時候,有爸爸媽媽這樣寵愛着,我深深地感受到了那份幸福。

您正在瀏覽: 肚子疼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肚子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