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與我的肚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我的肚子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想,我的肚子一定和我過不去,經常不明原因的出問題,請聽我一一道來。

  肚子疼風波一

  星期五,我起了床覺得肚子不舒服當時我還以為是錯覺,刷了牙,我肚子真的痛了,我去拉大便可是拉不出來。過了會,我的肚子越來越痛,像炸彈一樣要爆開似的,我捂着肚子,哎呦哎呦地呻吟了好久……過了好久,我的肚子才勉強放過我,我一看錶,哎呀!!快遲到了,趕緊……

  肚子疼風波二

  經過一番折騰,我總算是沒有遲到,準時到校了。

  我們便開始早讀,讀着讀着,我突然好想上廁所,因為我的肚子又隱隱作痛。我舉起了手,在經過了值日班長的同意后,我捂着肚子走向廁所,第一次疼痛還未結束,第二次“排山倒海”又開始了……

  就這樣一個早晨,我便往返於廁所之間……

  肚子疼風波三

  慶幸的是接下來的一個上午,我的肚子總算聽話了。可是……好景不長,有史以來最嚴重的一次開始了:吃完午飯,我在操場上打球,突然,我的肚子咕嚕嚕地叫,我意識到情況不妙,我捂住肚子。果然,我的肚子開始劇痛,蹲下來,想制止肚子的疼痛,捂住自己的肚子,我想為肚子取暖,可是肚子就是不聽我的話,一直痛下去。

  我來到衛生室和衛生老師說,老師讓我躺一會兒,可是情況沒有好轉,我再次奔向廁所……

  後來,班主任給媽媽打了電話,讓她帶我去了醫院。醫生檢查后說我是吃壞肚子了,給我開了些葯,才平息了這場"鬧肚子風波"。

  (故事終)

  說到這裡,我想告訴大家,一定要講衛生,否則會拉肚子的!"哎呦,不行了,我又鬧肚子了,看來我得結尾了……呵呵,一定要小心你的肚子哦,哎呦哎呦……

  三年級:據說那堪啊安靜

您正在瀏覽: 我與我的肚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我的肚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