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感動的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的我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感動的我 

  江蘇省如皋市磨頭小學三(1)班 張亞偉 

  感動是困境中的一聲安慰,是孤獨時朋友打來的電話,是無助時親人的雪中送炭;是生病時周遭關切的詢問;是一個眼神,是一個手勢,是一個微笑……。 

  在這個人們日益被物化被功利化的世界上,感動別人和被別人感動已不再是輕而易舉的事了。取而代之的是工作的壓力、生活的無奈等籍口,人們在高速的旋轉中逐漸消耗了原先應有的感動。更為可怕的是現代社會滋生了一個新的名詞:仿真感動。一個學生在校園裡扔下了一個雜物,另一個學生馬上撿了起來,看到此情景的老師和學生對扔雜物的同學大加指責,對主動撿起雜物的同學給予了表揚。其他的師生很是感動。然而第二天,還是在這個校園,昨天還感動、還對扔雜物同學大加指責的同學卻又扔下了雜物。昨天受批評的同學納悶拉!仿真感動,這便是玩弄“感動”名詞的人刻意的獲得。比較起來,那扔雜物、不感動的學生倒顯得不那麼令人憎惡了,至少不感動比仿真感動誠實! 

  其實,容易感動的人活的很累!他們往往一相情願的肩起了許多的情感重負。他們往往有責任感,有良心。他們為別人,為自己,為工作牽挂、惦念、傷感、煩躁、憤慨……。感動的思想縱橫馳騁,在它棲息過停泊過的地方,便留下了一段寧靜的文字,一串平靜的音符,一幅淡泊的畫面! 

  感動的人執著的尋找另一種感動的綠洲,因此他們不會喋喋不休的抱怨,不會抓住別人的失誤不放,不會沉沒於短暫的痛苦┄┄他們在感動的同時貼近了蒼生,如同安泰貼近了大地,他們盡情的放達自己的心胸和腳步! 

  指導老師:包逢祺 

  13773826177

您正在瀏覽: 感動的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