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喜歡運動的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運動的我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很喜歡運動,因為運動給我帶來了很多歡樂,我最喜歡的運動有跑步、溜冰。 

說起跑步,我就想起了童年那驕傲的我。 

  有一天,吃過午飯,我和爸爸到小區里散步,我們邊散步,邊談論着千奇百怪的話題,最後,不知不覺就談到了跑步,我突然心血來潮,對爸爸說:“爸爸,不如我們倆就來個跑步比賽吧,我們從健身場跑到大門口,看誰先到,怎麼樣?”爸爸說:“好的,三二一,走!”爸爸的話音剛落,我立刻象風的速度一樣沖了出去,我的速度真快呀!象一匹急風烈馬,像一陣疾風。我心想,我跑的這麼快,老爸肯定追不上我了。我邊想邊得意。這時,我離終點只差七八步了,這時爸爸突然超過了我。結果,還是爸爸贏了,雖然我跑輸了,但從此我卻喜歡上了跑步。 

  還有,每當吃過晚飯,我就會到樓下從車的後備箱里把我的溜冰鞋拿出來,細心地穿上,然後兩腳先站成八字,站穩后再一左一右、一右一左地溜起來,我還會穿着溜冰鞋走路、跳高和原地轉圈,我還會一隻腳蹲着溜呢! 

  看,這就是愛運動的我!我希望我長大了以後當一名溜冰運動員,我會努力的,除了這兩項運動,我的愛好很多別的運動呢!

您正在瀏覽: 喜歡運動的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運動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