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熱愛勞動的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愛勞動的我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做一個熱愛勞動的人,要求我們自己的事情自己做。無論在學校還是家庭都要有自己的勞動崗位,承擔一些力所能及的勞動任務,班級的事搶着做,家裡的事自覺做,從小養成熱愛勞動的好習慣。做一個熱愛勞動的人,要求我們大事小事都能做。那些只願意做大事而不屑做小事的人不是真正的勞動者,而是眼高手低的空想家,空想家永遠成不了大氣,一屋不掃何以掃天下,小事不為何以成大功。做一個熱愛勞動的人,要求我們苦的累得也能做。做一件輕鬆的事情不難,但做一件又苦又累的事則需要一定的韌性和毅力。真正愛勞動的人,不會懼怕勞動的艱辛與苦累,他能在苦中品嘗到甘甜,在累中體會到愜意。做一個熱愛勞動的人,還要求我們尊重他人的勞動。我們不會認為,一個在課堂上打瞌睡、一個向整潔的地面扔垃圾的人會是一個熱愛勞動的人。熱愛勞動,就要對勞動者心存感激,以一顆虔誠的心珍惜勞動成果。

  陝西漢中漢台區漢師附小三年級:孟瑞其

您正在瀏覽: 熱愛勞動的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愛勞動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