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勞動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勞動的我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藍藍的天空上飄着幾朵白雲。

  這天,我起了床,爸爸媽媽還在睡覺。突然,我看見客廳的桌子、椅子、地上臟乎乎的,就想:這些東西可真臟呀!我應該叫爸爸媽媽起床把這裡打掃乾淨。過了一會兒,我又想:爸爸媽媽上班這麼辛苦,今天又是他們的休息日,就讓他們多睡一會兒吧。我應該自己把家裡打掃乾淨,給他們一個驚喜,讓他們高興。

  於是,我就拿起拖把,走進洗手間,把拖把放進洗手盤,擰開水龍頭,把拖把弄濕,然後就開始拖地了。拖了只不過是一點兒地方,水就已經黑了,地真臟。我又換了一些乾淨的水,繼續拖地。

  過了一會兒,我就把桌面、椅子都打掃乾淨了。

  爸爸媽媽起床了,看見整個家都乾淨了,而小明卻全身都是汗,媽媽就問我:“兒子,這是不是你做的?”小明說:“是我做的。”爸爸就說:“我的兒子真是愛勞動的好孩子!”我聽了,心裡比吃了蜜糖還要甜。

您正在瀏覽: 愛勞動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勞動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