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運動的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運動的我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個頭不高,而且看上去還弱不禁風。初次見面人家都以為我是一個文靜內向的小男孩。可相處下來,我好動的性格就逐漸暴露出來。別看我?C,可我的運動細胞不錯。跑步,打羽毛球,打籃球都是我的強項。

  只要有空餘時間,我便會像出籠的小鳥一樣出來做做運動。在學校運動會上,總少不了我的身影;在體育課上老師總說我的動作做得好。

  最近,我又迷上了打羽毛球,整天纏着爸爸陪我練習。現在;發球,接球,扣殺等一些基本知識我已經牢牢的掌握了。媽媽已經是我的手下敗將了,我發的一些刁鑽高空球連我們家的高手——爸爸都接不到呢!你說我是不是很厲害呀!你們誰有空,可以找我來比試一下哦!

  生命在於運動,運動增強體魄,運動也給人帶來樂趣,所以我愛運動,所以我走到哪裡都是精神煥發,活力四射。

  桂花樹小學三年級:王臻卓

您正在瀏覽: 愛運動的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運動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