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勞動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勞動的我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愛勞動的我

  我叫賈靜茹,今年八歲了,在武漢小學鄭州啟元國際學校上三年級,我最大的愛好是愛勞動,我媽媽說:“生命在於運動。”勞動也是一種運動,因為我喜歡勞動,所以我的生命才會很頑強,不管是在學校,還是在家裡,在每一個地方都是始終如一。

  星期一,我來到學校,我在跑操的時候,我看見了一張廢紙丟在了草地上,我想到老師說的話,看見垃圾被人丟在地上的時候,如果你把它扔進了垃圾箱里的話,這就是少先隊員應該做的一件事。我想完后,就連忙跑去把垃圾扔到了垃圾箱里,李老師看見了說:“你真是個愛勞動的好孩子。”放學了,我回到家連忙寫完作業問姑姑:“你要讓我干點什麼活兒呢?”姑姑說:“你去拖地吧!”我拿着拖把開始認認真真地拖起地來,過了五分鐘我終於拖完了,姑姑看見我大汗淋漓的樣子,又低着頭看了看明晃晃的地板說:“你真是個愛勞動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愛勞動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勞動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