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熱鬧的電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鬧的電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晚上,我和媽媽去遊樂場看電影。 

  我們來到了遊樂場。遊樂場的人可真多啊!電影開始了,我和媽媽坐在其中的一個座位上,便看起了電影來。電影的名字叫《小孩不笨》。裡面講了一個家裡有兩個小孩。哥哥是一個從來不做作業的學生,而弟弟是一個在學校學習很好的學生。有一次,哥哥的老師說:你們有誰帶了手機的趕快交出來,要不然,我就一個一個查了啊。那些同學聽了老師的話,都一個一個的把手機給交出來了。只有他的哥哥沒有交出來。老師問他:你沒有帶手機嗎?沒有。他的哥哥高聲地說。最後,老師說:要是你再不交出來的話,我就要查了。他的哥哥還是是像剛才那樣說:我沒有。最後,老師真的查了。結果,老師查到了。老師查到之後說:你竟敢說瞎話。最後,老師告訴了校長。校長把他的家長叫過來了,校長給家長說了這件事。他哥哥一回到家裡,就被家長打。最後,他在一次跟別人打架的時候,他的爸爸看到了。就沖了過去,一邊打一邊說:別打我兒子。因為,他爸爸被打的滾下了樓梯死了。他爸爸死之前說:你一定要好好學習。最後,他聽了他爸的話,做了一個好孩子。在放映結束之後,媽媽跟我說:你一定要好好學習,不要像他哥哥學習。我說:好的。

您正在瀏覽: 熱鬧的電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鬧的電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