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有很多的事情都會在不經意間感動我們,不經意間的一聲問候,不經意間的一杯水,不經意間的一個電話,一句話一個動作,都可能感動到別人,若干年的午後再次回想也會為那一個瞬間感動。

  那天晚上,和往常一樣,我和爸爸媽媽道了一聲晚安后,便回到了自己的房間,我爬上那張溫暖的小船,把躲進了被窩裡,伸手便把燈給關了。一切都變得很安靜,很快地我便睡著了。

  不知怎的,那天晚上,我突然被尿憋醒,便急急忙忙從床上跳下來,我還記得,那天窗戶外面的月亮是那麼的亮,那麼的圓,真的就像書上說的“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月光灑下一層厚厚的霜,覆蓋著外面的空地,我在窗戶上哈了一口氣,用手抹去了那層霧氣,窗戶瞬間變得乾淨了,往窗外看,我還能看見一隻貓從後院走過,眼睛還發著光。

  上完廁所,當我出來的時候,我看到樓下有一道光,便扶着樓梯輕輕地下樓。我看到了一個人在樓下打掃着房子,原來是媽媽。她打掃着房子,弄好之後,又收了衣服,把我的書都放進了書包里。突然,媽媽往我這邊走來,我裡面踱步回到了自己的房間。

  我躲進了自己的被窩,這時媽媽也進來了,她把我明天要穿的衣服放在了床頭,輕輕地把我的被子蓋上。然後,又輕輕地關上了門。

  多少個夜晚,媽媽都這樣為我們的家熬着夜,我想我會把這份感動永遠記在心間。

您正在瀏覽: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