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生活,真有滋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真有滋味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有各種各樣的滋味。有的人生活在快樂無比的世界里,有的人生活在悲慘無比的世界里,有的人生活在幸運的氣息中,有的人生活在倒霉的事情中……生活就是這樣充滿歡喜,又是這樣充滿悲哀,其實生活與吃東西一樣有滋味,一樣有酸甜苦辣,一樣有悲歡離合。

今天我看了一則十分感人的故事,故事是這樣的:有一位母親,她的兒子因車禍變成植物人,這位母親並沒有哭,而是每天給兒子講故事,熬粥,雖然兒子沒有喝她熬的粥,但她總是微笑着接受兒子拒絕。這樣一共持續了八年半,就在八年半后的第一天,她的兒子竟對她說:“媽媽,我想喝你熬的粥!“這位母親驚呆了,連忙熬粥給兒子喝,就這樣,三個后,這位母親了她兒子的身邊,當她兒子在整理遺物時,看到母親的病歷,才知道母親在他昏睡的那天,不幸染上了肝癌晚期。

這個故事裡,既有悲慘無比的“苦“,也有幸運的“甜”,兒子因車禍變成植物人,但這位母親沒有放棄,精心照顧兒子,經過她一番照顧,兒子恢復正常。可是,這位母親在她兒子昏睡的那天,不幸染上肝癌,就這樣死去。但是我相信文中的兒子一不會放棄,去尋找生活中的“甜”味。

生活不可能只有一種味道,“甜”味大家都喜歡,但是生活跟故事裡一樣,還有許多滋味,我們大家要勇於面對生活,像那位母親一樣,努力追求甜的滋味。

您正在瀏覽: 生活,真有滋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真有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