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活需要溫暖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需要溫暖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生活需要什麼?我常常這樣問我自己:生活需要什麼?我的生活需要什麼?生活需要溫暖嗎?

  當清晨從睡夢中醒來,那柔和的陽光洋洋洒洒的照射在我的臉上,暖洋洋的!媽媽在廚房忙碌着,為我們做着早餐。看見這一幕,一股暖流貫徹全身!由心發出感嘆“這一切多麼美好啊!”

  就這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我以從那無知的幼童長成了如今的少年,這一切都是在不同的人、事、物中學習來的,積累來的!

  記得剛住進宿舍的時候,早上起床,看不見在廚房為我忙碌的媽媽;沒有叫我起床的爸爸!我是那般的不適應。淚水竟在眼眶中打轉!

  轉眼間,冬天來了!寒流圍繞在我們身邊。耳邊沒有媽媽的叮囑,爸爸的關心!可我還是告訴自己:再過幾天就可以看到爸爸媽媽了!在冬季的夜裡,沒有爸爸在晚上起來為我蓋被子;也沒有媽媽早上的叮囑!只有宿舍里同學之間的相互關心與問候!也許是因為我比她們都小一些的緣故吧!她們總是十分關心我!對我噓寒問暖,在我不開心的時候逗我開心!慢慢的,我告訴自己:她們都對我那麼好,我為什麼還要想爸爸媽媽吶?在過幾天就可以回家了啊!還有什麼可想的啊?就這樣,我對她們不在感到陌生,反而變得十分親切。我和她們一起玩耍,一起打鬧。從此我不會覺得寂寞,不會想要流淚。原來在我身邊還是有愛,有溫暖的!只是我發現的晚了一點罷了!

  其實每個人的身邊都有溫暖。這份溫暖可以是清晨的縷縷陽光;也可以是朋友對自己的關心;還可以是陌生人對自己的幫助……這些都會讓自己從心裡感到溫暖、快樂。我想每個人的生活都需要別人的關心、幫助和愛護。我們現在還是“一棵棵幼苗”,需要“農民伯伯”們為我們施肥、除蟲、扶枝。這樣我們才能筆直、茁壯、健康的長高、長大、發芽、開花、結果!以次來報答“農民伯伯”們對我們成長給予的關心與幫助!我們也會從中學到很多的東西。讓我們學會怎樣去關心別人、幫助別人!因而在快樂中成長!

  我們的生活需要溫暖!只要我們細心留意,就會發現,在世間的每個角落都有無數的溫暖在流串!

您正在瀏覽: 生活需要溫暖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需要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