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一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家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幸福而溫馨的家,我的家一共有四個人,分別是爸爸、媽媽、哥哥和我。我來介紹一下吧!

  先介紹熱心腸的媽媽。媽媽非常愛幫助人,有一次她上街的時候,看見一個乞討的老爺爺,媽媽毫不猶豫地拿出了二十元錢給了他。

  再介紹脾氣暴躁的老爸。老爸的脾氣很暴躁。有一次,我不小心把煙灰缸打碎了,爸爸拿着拖鞋追着我滿屋子跑,我苦苦哀求爸爸說:“您饒了我吧!”爸爸一股不追到我不罷休的樣子。

  然後介紹一下我的哥哥。哥哥十分愛玩電腦,只要一玩上電腦就停不下來了。可是他的成績可好了!我還得向他學習呢!

  最後介紹一下有點像男孩子性格我。我的缺點很多,但優點也不少。我每次在家都要和哥哥吵吵架,不吵贏堅決不罷休!

  有一次,我們一家玩大富翁遊戲,我和哥哥買的地最多,最後爸爸和媽媽輸得精光!

  玩遊戲我和哥哥最在行,不管玩什麼遊戲,只要是健康有益的遊戲,我都能玩,和哥哥玩逆戰,我都30級了,哥哥才25級,呵呵,只要男孩子玩的遊戲,我都能玩好。

  這就是我的一家,想認識我的一家嗎?那就來永順的老衛生局吧。三年級:胡一菲2004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