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向生活投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向生活投誠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生活的奴僕,不,應該是臣僕。我要絕對服從我的皇帝,我的主子,討他的歡心。討好了,我就可以身立朝堂,位列九卿,成為皎潔的明月:把他惹惱了,則就要棄置牢獄,靈魂受苦,好比劃空的流星,隕落到一個不知名的角落。 

  也許我就是上帝打瞌睡時造出來的次品,生命的天平總是向另一端傾斜。喜歡的事,不可爭取,也不可以去做:不喜歡的事,卻又必須做,那是上帝強加在我羸弱的肩上的責任。心靈的羊圈破了,狼叼走了我所有的希望:閘門碎了,滾滾的時間一瀉千里,不知到何方……夕陽惱怒,頭撞西山,留下那一抹似血的晚霞…。 

  醒了吧, 醒了。作日的歡樂似一場夢,令人麻醉的夢。曾經,那絲虛幻被我誤作為永恆,最後,在人生的跑道上,我踩到了自己的鞋帶。那絲痛,讓麻醉清醒。站在海岸的礁石上,嘹望,苦海的水面上飄蕩着歡樂的浮萍,遊盪,飄泊,沉淪…我用手將他們輕輕打撈,放進潘多拉魔盒裡。待到黃昏后,乾枯的雙手顫抖着撫摩葉片上那絲絲點點的憂苦,思憶是酒,眼淚就是最好的調劑,調味出歲月的苦澀…。 

  成長讓我妥協,妥協命令我放棄。歲月的風雨讓我從山頂的頑石變成深澗的鵝卵。風雨沖刷了我的稜角:生活中,我要放棄我喜歡的一切。喜歡一個人,就要視之如行路:喜歡一件事,就棄之與角落。讓一切成為深夜的煙花,燦爛,熄滅,燦爛…。就像旅途中的我,憧憬,破滅,憧憬…。反反覆復,輪輪迴回,永無止境。 

  夠啦,夠啦,棄擲手中的長矛,舉起雙手,我,向生活投降。.

您正在瀏覽: 我,向生活投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向生活投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