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挑選小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挑選小床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挑選小床 標籤:我的小床作文

  星期天的時候,媽媽說要給我重新買一張小床。我聽了之後非常的高興。因為我可以有一張新的小床了。於是,爸爸驅車前往傢具市場。

  不一會兒,我們就到了傢具市場。只見傢具市場里有好多傢具呀!更多的是有各種各樣的床,有板床,有歐式風格的床,也有兒童床,那種有上、下兩層的,還有一個小樓梯,着實可愛!我們在市場里逛着,忽然,看到有一張小床,大約是一米二十的大小,剛好適合我。我們一起走過去,看了看,它也是木板床,但是這張床是有儲藏功能的,在床的下面設計了兩個抽屜,在另一側是兩個小箱子,而且上面的板床是可以翻攏的,分成四小塊,使用起來非常的方便。具那個店員介紹,這種木材是環保型的,非常適合小朋友的。我們看了之後,都覺得比較滿意。但是一問價格,啊!好貴呀!我們只好離開了。我們又到另外地方去看,比較一下價格。

  買東西是需要貨比三家的,要真正做到“物美價廉。”於是,我們又到了另外的傢具市場去看看。

您正在瀏覽: 挑選小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挑選小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