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馬鞍池公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馬鞍池公園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愛夏季的疊疊綠葉,也愛金秋的金色田野,也愛冬天紛紛雪花,更愛春天百花齊放,遊山玩水的熱鬧的氣氛。    今天,我們一家和吳霞琦一家興高采烈地來到了馬鞍池公園。一到公園門口許許多多的花就出現在我眼前,讓我們大開眼界。    我們買好票,就跨進了公園的大門,一進去我就看見了一個圓形。花壇里的多種多樣五顏六色的花朵爭先恐後的開放,爭紅鬥豔就像是春天已經來到似的。(我們去的時候是2月5日還是早春,不算春天。)    我們又來到遊樂園。一進去我就看到了一大群人圍在一個圓圈外面。我不時好奇心又出來了:為什麼他們圍成一個圓圈呢?我便走過去一睹為快。我走過去一看,原來是用小圈子套投許許多多玩具:有卡車、汽車、飛機等。這時,一位年輕的叔叔拿起小圈子,彎下腰,把圈子往外一扔。啊!可惜呀,就差一點點就扔中了一輛豪華玩具轎車。可是他不灰心,又扔了一次。“哇,好酷哦,”全場的人都叫了起來。原來他套中了,真是蒼天不負有心人啊!    “啦啦啦”我們又來到了“激流勇進”水上遊戲。看見上面的人滑下來,一點事都沒有,就買了四張15元的票。我和姐姐還有兩個人坐上木船,船就開始慢慢得前進。我們的木船來到第一難關,是一條彎彎曲曲的水道。啊!前面出現一座滑梯,這下可遭殃了,我們人太多太重了,我心急如焚,!可讓我萬萬沒有想到的事發生了,我們的船竟然順利的通過了。真是更上一城樓啊!第二道難關是比第一道難關更為高的滑梯。我們安安穩穩的上了滑梯。可好戲竟在後頭:我們到了滑梯的頂頭,船徐徐的下降了。只聽“呼”的一聲,船以跟汽車的速度差不多了。我害怕地閉上了眼睛。我們的船剛滑到底,水道上水花四濺了。水淋的我們像只落湯雞。我不禁說出一句話:“真是不做不知道,一做嚇一跳。”      

您正在瀏覽: 游馬鞍池公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馬鞍池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