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清淡的口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淡的口味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家裡面一家三口有着截然不同的三種口味,媽媽愛吃辣的,爸爸愛吃鹹的,而我最喜歡吃清淡的口味,為此,每次吃飯的時候,我們三個人總會有人不滿意。

  今天爸爸媽媽帶我去吃火鍋,我就感覺我們一家人吃不到一起去,因為我們家的口味差別實在是太大了。來到了火鍋店裡面,爸爸媽媽點了一個九宮格,我一聽就懵了,以前從來沒有吃過啊,什麼是九宮格?爸爸給我解釋說,就是一個火鍋裡面有各種不同的口味,可以滿足不同口味的人。我聽了之後特別的開心,這不是能夠解決我們家的情況了么?果不其然,火鍋上來之後,我們大家都能夠吃到自己想吃的口味。再配上一些好吃的醬料,我們三個人吃的都特別的開心了。

  這種九宮格火鍋真的是太棒了!有機會還要讓爸爸媽媽帶我來吃!

您正在瀏覽: 清淡的口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淡的口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