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活也是一種樂趣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也是一種樂趣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春天,萬物都有着勃勃生機,小草發牙,花兒開了,燕子歸來,是多麼有樂趣啊!走在大地是我彷彿是一享受,和媽媽去春遊好像是去親聽大自然,暖暖的春風吹向我,感到意外的清晰,意外的享受. 

 在城市裡,我的許多莫名其妙的問題很多,如"為什麼會有人,世上的第一個人是怎麼誕生的?......"看到電視里那些活潑可愛的小朋友,學習英語,學習蔬菜的營養,我彷彿感到生活是多麼的美好. 

 在舊社會的時代里,毛澤東主席曾創下千古的佳話,為人類造福.我為什麼就不能難道如果我是....... 

  生活,在生活中我是活的那麼快樂,生活中的樂趣需要我的探索和發現.只要我勤於發現就可以為社會記下光榮的一筆. 

您正在瀏覽: 生活也是一種樂趣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也是一種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