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玩出了大名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出了大名堂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李四光在玩迷藏發現了奇怪的大石頭,長大以後又發現了第四紀冰川,的遺迹法布爾知道了蜜蜂有辯認方向的能力……我也玩出了大名堂。

  今天上午第三節課,盧老師神秘的說:“今天我們來做個試驗。”本來鴉雀無聲的教室變得熱鬧起來了,同學們有的交頭接耳,有的議論起來了,過了一會兒才安靜下來。我們立刻排好隊,個個像精神拌擻的戰士。盧老師帶我們來到陽光充足的地方,小操場。在盧老師的安排下,我和肖易杭為一組。我們來到了一塊空地,肖易杭按住紙,我拿放大鏡對着紙,突然一個手掌般的圓圈出現了在紙的中間。我小心的將放大鏡向上移,漸漸地,圓圈越來越小,變成了光點,我十分激動,可是一分鐘,二分鐘,……十分鐘過去了,還是沒有動靜。忽然聽到有同學喊到:“在上面塗黑色,肖易杭飛速的拿起記號筆給我,於是我把放大鏡再一次調好。漸漸地,漸漸發,紙燒起來了,我越玩越帶勁,把所有的事情拋到腦後。同學來到我和肖易杭身邊說:“燒的這麼旺!”就這樣我一直玩到盧老師說集合,我才依依不捨地離開小操場。回到教室后,許多同學問老師為什麼放大鏡可以將紙給燒了起來呢?盧教師說:“因為放大鏡可以將陽光聚在一起,而黑色卻是吸熱的!”

  今天,我也玩了大名堂。

  汕頭實驗學校小學部三年級:鄒宇浩

您正在瀏覽: 玩出了大名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出了大名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