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爸爸,我想對您說  

  爸爸,我想對您說:您是世界上最好的爸爸!您的聲音是那麼溫和;您的鼓勵是那麼親切;您對我無微不至的關心,更是令我無法忘懷!  

  記得第一單元語文考試成績發下來的時候,我因粗心沒讀懂題,扣了12分。再加上一些基礎知識的錯誤,那分數就別提了。放學走在回家的路上,我感覺肩上的書包格外的沉,回家的路怎麼那麼近。我一到家就哭了,您看見了,連忙過來問我怎麼了。我告訴您語文卷子發下來了,失了12分,您聽了卻微微一笑,還親切地問“還有別的題失分嗎?”我只好結結巴巴地告訴您:“有,有……”說著我慢慢的掏出卷子,雙手顫抖地把卷子遞給了您。  

  這時我的心裡像是十五個水桶——七上八下。您看了分數不但沒有訓我,而是跟我一起分析失分的原因。並又給我出了幾道類似的題讓我來做,當我因馬虎寫錯了一個字不當作一回事時,您卻生氣了,硬是讓我改正過來。您對每道題都是那麼認真,有時遇到對我有幫助的題,您就給我一筆一畫的抄寫下來……這時講完卷子的您額頭上已經布滿汗珠,可是您絲毫不覺得累,又在試卷上寫了一段話。拉着我的手,和藹地說;“細心些,加油!下次一定能取得好成績的!”  

  我聽了,自信心漸漸地回到心裡,大聲說:“0K!” 經過幾個星期的努力,第二單元測試我考了98.5分。您聽了,笑容頓時在臉上開了花。分數由83.5轉到98.5,這應該感謝您給我的鼓勵。  

  父愛其實很簡單。它像白酒辛辣而艱辛,使你不知不覺中上癮。  

  爸爸啊!您那親切的話語,將使我終身難忘!  

  四?二班 王 小凡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