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 

 “我有一個好爸爸,好爸爸……”每當唱起這首歌,我的眼淚就情不自禁的流了下來。 

  我的爸爸是一名下崗職工。記得他剛下崗的時候,下崗的時候為了賺錢,什麼事情都做,甚至為了賺錢,和民工一樣,站在五、六層高,為人家拆房子。後來找了一個地方為別人打工,雖然錢不多,可是“一日三餐”也夠了。 

  也是因為賺錢艱難的原因,爸爸對我管的很嚴,經常採用粗暴手段,動不動就用手打我。記得有一次,我一樣作業漏抄了,回到家裡,這件是不知怎麼被爸爸查出來了。爸爸揚起巴掌,說:“怎麼搞的?”說完,一個巴掌重重的落在我的臉上。雖然這事沒有造成什麼後果,但在我幼小的心靈上增加了一道印痕。 

  在教學上,爸爸對我非常盡心。我有題不會做,爸爸就耐心的教我;我不會寫作文,爸爸就帶我去參觀花園,讓我大飽眼福……吃飯的時候,爸爸總讓我吃好的,說胡蘿蔔有營養啊,蔬菜補充維生素呀…… 

  當我生病了,不願打針吃藥的時候,爸爸就非常焦急,不停的在我身邊打轉轉,摸摸頭,摸摸手,帶我去醫院,催促我吃藥。有時,爸爸也會因為我不願吃藥,就對我說:“一天到晚就知道浪費老子的錢,還不趕快吃藥!”對於爸爸這樣,我就會順從的打完針,吃完葯。 

  爸爸雖然對我在各方面對我管教的很嚴,但對自己很“隨便”。有一次,爸爸胃痛的時候,他自己強忍着,隨便吃點葯。媽媽後來強逼着他去醫院,爸爸還說:“沒關係,吃點葯夠了。” 

  這就是我既嚴格,又“隨便”的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