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新政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新政府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新政府

山東省兗州市實驗小學   四年級六班   於珂欣  

   我的家鄉在兗州,聽長輩們說兗州以前叫兗州府,它並不是很美。但我熱愛我的家鄉,喜愛我的家鄉。因為我的家鄉在以驚人的速度改變着,這裡正在施工建設垮式立交橋。我想在不久的將來一定會變得更美麗、更乾淨。就去看看新政府廣場吧。

   它坐落在西城區,那裡景色優美,空氣新鮮。進入新政府廣場映入眼帘的是聳立在兩旁高大的楊樹,一排一排乾淨整齊的樓房設計的那麼獨特。新政府廣場好像一個月牙,它的四周是修一個個拱形的小橋;橋下養着五顏六色的小魚,它們跳躍着,好像迫不及待要看看外面精彩的世界。在往裡走就是一個個噴泉,噴泉就像一個個淘氣的孩子,它們垮着花籃,你撒我一把,我撒你一把,一會又像小猴子的臉,一會又像魚網,一眨眼的工夫,又像仙女散花,那綻開的花一簇簇的真好看阿!一會又變成一顆顆火熱的心。美麗極了,人群沸騰起來,不由自主地拿起手中的像機拍下這美麗的瞬間,有幾個淘氣的孩子在噴泉里玩耍着,歡呼着,鑽來鑽去,開心極了。

   新政府廣場美不美?

     (指導老師:臧美娟)

您正在瀏覽: 美麗新政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新政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