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是個出租車司機。他高高的個子,一頭帥氣的短髮,長長的臉,一雙小小的眼睛很有神。

  我的爸爸在我的眼中是一個愛管閑事、聰明能幹的爸爸。

  昨天爸爸工作的時候,看見一個女人從一張公交車上跑下來,後面還有一個男的緊緊的追着,爸爸看了很不對勁,他趕快停下車來,就想看一下是怎麼一回事。那個女的看見了,就想要跳進爸爸的車裡,剛要拉開車門,就被那個男的一把拉住衣服打了起來,爸爸趕緊報警,然後上前制止。直到警察叔叔來了把事情處理了。事後警察叔叔表揚了爸爸,還對爸爸說:“你真是一個熱心,愛幫助別人的人!”

  有一天,爸爸在路上遇到一個騙子,他看見爸爸的車開了過來,就把摩托車丟在車前邊,人也躺在地上,爸爸趕快停下車看是怎麼一回事,那個人拉住爸爸對他說:“你碰到我的車,把我弄傷了,陪我醫藥費,陪我車。”爸爸這下明白了,是碰到騙子了。爸爸不慌不忙的說:“我和你距離這樣遠,是不可能碰到你的,況且我的車前面是有攝像頭的,這件事情,等警察來了再說吧!警察一看就明白是怎麼一回事了。”那個騙子一聽,趕快扶起了車,嚇得就像兔子一樣,一溜煙的跑掉了。其實他的車上哪有什麼攝像頭呀!

  我喜歡愛管閑事、聰明能幹的爸爸,我為有這樣一個爸爸感到驕傲。

  雲南昆明盤龍區雲波小學三年級:錢允藝晨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