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我五彩繽紛的童年記憶庫里,有許多有趣的事情,其中,我最難忘的是在外婆家發生的一些好玩的事。

  放暑假了,我和爸爸媽媽急忙趕去外婆家與家人團聚。我和姐姐弟弟閑不住,換上游泳衣,去白沙溪里捉魚、游泳去了。

  我們先捉魚,弟弟吹牛說:“我肯定能捕到戰利品。”於是,我們一人拿着一個盆子走上了石板,見機行事。突然,一條小鯽魚搖着布滿花紋的尾巴游過來了,姐姐屏住呼吸,把盆子慢慢放進水裡,猛地一撈,小魚被撈上來了,只見小雨在盆子里拚命掙扎,突然蹦出了盆子,跳回了水裡,還朝我們搖了搖尾巴,似乎在說:“想抓我,還嫩了點。”

  弟弟跑到了一片淺灘的水藻旁,用雙手一捧,就捧到了一隻可愛的小螃蟹,弟弟把小螃蟹放進一個盆子里說:“看,火車不是推的,泰山不是堆的,牛皮也不是吹的,見識到我的厲害了吧。”

  突然,我在深水區發現了一隻大龍蝦,它十分敏捷,我剛一伸手,它就逃回洞里了。“捕魚達人”弟弟給我出了一個計策,把盆子堵在龍蝦的洞口,等龍蝦一出來就把盆子提起來,我試了一下,果然成功了。

  接下來,我們下河游泳去了。我們三個人當中只有我會游泳,弟弟有游泳圈游到深水區去了,姐姐則拜我為師,讓我教她學游泳。我讓她先按自己的方式游一下,她游的姿勢很搞笑,四肢在水裡不停地拍打着,一口氣也換不起來,等她浮出水面時,我“誇”她說:“你真是名不虛傳的狗爬式,百聞不如一見呀!”姐姐不服氣地說:“那你就教會我唄。”於是,我把所有我會的動作要領和基本功都傳授給了她。她還是和原來一樣,怎麼也教不會。真是“孺子不可教也”。

  一想起這件事,我就覺得特別有意思。

  四年級:勞奕諾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