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趣事

 重慶市開縣 漢豐五校六年級(6)班 凌晨



  童年的生活既漫長又短暫,那閃動在我記憶海洋中的浪花究竟有多少啊!其中有一朵使我最難忘,因為它是我童年裡最有趣、最調皮的一朵浪花。

  小時侯,我住在奶奶家,那時,我每天都想使東西一下子飛起來。一天,我正在看動畫片《哪吒鬧海》,看見哪吒一會兒飛上天,一會兒下了海,心裡怪痒痒的,想:哪吒也是人,他就能飛,我為什麼就不能飛呢?想到這兒,我來到第八步樓梯上,準備試飛。我把兩臂張開,伸得筆直,然後把頭向上抬,腳一前一後地踩在樓梯上,最後把後腳一登,前腳一撐,身子立刻像彈簧一樣彈了出去,可沒想到彈的後果是如此的糟糕:彈出去后,我把兩臂像鳥的翅膀一樣呼呀呼地扇,看見身子下落,我又把腳使勁地向上撐,但始終沒飛起來,只見屁股往地上一坐,身子向右一斜,頭向後一仰,摔倒了。我當時又哭又鬧,但過了一會兒,看見沒人來,我就站了起來,當然也不哭了,我把身上的灰塵拍了拍,就回家了。回家后,奶奶問我去哪了,我回答說:“去玩了!”然後向奶奶拌了鬼臉,溜了``````

  這件事已經過去很久了,但在我記憶的海洋中,卻常常捲起這種美麗、動人的浪花。我的童年真像一個五彩繽紛的盒子呀!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