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大贏家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大贏家_10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今天,高老師帶着奇怪的笑容走進了教室。同學們互相對視了一下,便把目光全部轉向了高老師。

高老師先讓我們拿出了事先準備好的一張16K的白紙。首先,讓我們對摺這張紙,接着整齊地撕成兩半兒,然後問我們現在有幾片,這當然是兩片啦,真是怪!這麼簡單的計算,都能難住我們冰雪聰明的高老師嗎?高老師不吭聲,讓我們再次對摺,撕成兩半,我心中掛上了一個大問號,真不知道高老師“葫蘆里賣的是什麼葯”!高老師又問了一遍,這又是幾片?同學們疑惑不解,交頭接耳紛紛議論,我也陷入了深深的沉思。而高老師只是咯咯的笑,那種笑容充滿了詭異,那種眼神充滿了神秘感。接着,高老師讓我們再撕一下,四片紙又變成了八片,我們心中雖有一個大疑團,但還是接着跟高老師撕。最後,高老師讓我們把其中的八片隨便撕開,問現在一共有多少片紙,同學們雖然掰着指頭算着,但仍然百思不得其解。只見文學社的“小活寶”??唐子南跳了起來,昂首挺胸地說:“6+18=24片。”同學們不約而同地哈哈大笑起來。

第一關已通關,而緊張的第二關已經一步步逼近。充滿神秘感的高老師再次走上講台說道:“下面,我請同學們把這些碎紙片拼回原來的樣子!”只見前排的兩個同學伸長了長頸鹿似的脖子,張開了河馬似的大嘴,其他同學也紛紛目瞪口呆。“時間只有五分鐘,如果誰拼好了,我這兒有精美的禮品等着大家!”高老師笑逐顏開地說道。

謎底終於揭曉了,原來撕開的24張紙片就是為了拼粘起來的。但看着這些像雪花兒似的小碎片,我退卻了!但再看看精美的禮品,我的心動了!“音樂一開始,你們就開始拼!one,two,three!”同學們手忙腳亂,隨着《藍色的多瑙河》優美的旋律,我也拼了起來。

因為我的紙片上有一篇文章,看着文字因此拼起來比較方便。首先我把紙片的一周拼了起來,然後順着文章,一點點兒地拼。我剛拼了一半兒,高老師瞬間“放電”:“三分鐘已經過去了!”而我仍然鎮定自若,不一會兒碎紙片被聰明的我拼好了,我欣喜若狂。 “耶!”我大喊一聲,看到同學們慌慌張張的樣子,我不禁得意洋洋,暗暗自喜。

五分鐘過去了,我是今天的大贏家,我終於獲得了精美的獎品,樂得我嘴都合不攏,像一朵綻放的小花。

這次遊戲充滿神秘,令我充滿了好奇,這使我知道了:不管做什麼事都要有耐心,要細心。我真想對高老師說:高老師,您可真聰明,有這麼多的“花招”,真令我佩服佩服。但我可覺得不公平,哪天我也要想個妙招來考考您!
 

您正在瀏覽: 我是大贏家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大贏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