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  

  我是一個女孩,與生俱來就是一塊當官的料。  

  看外表,我可是個可愛的女孩子。我有一雙大大的眼睛,像兩顆水靈靈的葡萄。留着烏黑的長發,總是喜歡帶發卡。我喜愛粉色,所以我經常穿着粉紅色的衣服。  

  有一次,龔老師中午有事,叫我幫她管理班級,我站在講台前,眼睛掃視了一遍教室。起先,大家都吵吵鬧鬧,我一字一句地說:“大家的數學練習冊、語文1號本……都做完了嗎?”這一問可好,剛才還聚在一起的同學們都一鬨而散,該做作業的做作業,該背書的背書,沒想到效率很高。不一會兒,英文抄寫本就收上來了,語文1號本也交了厚厚一疊了。看着英語作業就缺劉捷的了,我快步走到他面前,雙手一伸,他趕緊從抽屜里拿出作業本交給我,還朝我吐了吐舌頭。我想:今天可以提前完成英語老師布置給我的任務了!  

  這時候,有人問:“萬晴,作業都做完了,現在我們幹什麼?”“看書。”我說,“去小小圖書角挑書吧!不要講話!”果然,教室里安安靜靜的,連一根針掉在地上都聽得見,偶爾傳來幾聲翻書的聲音。  

  龔老師進來了,看見我們都在安安靜靜地看書、寫作業,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正是憑藉著我天生的管理能力,才勝任我校大隊委員,真是天生我材必有用啊!  

  希望大家記住我,一個有個性、將來能當大官的女孩子——萬晴!  

您正在瀏覽: 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