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同桌名叫周釗如,今年八歲半。她長得很胖,個子不高,皮膚很白,一頭黑中帶黃的捲髮,不算濃的柳葉眉,看起來就像個可愛的洋娃娃。一對明亮的小眼睛彷彿是嵌在臉上的,非常漂亮,充滿了奇妙的幻想。 

  我的同桌很樂於助人。我做事很粗心,美術課上經常忘了帶彩筆,她總是借我用。但是,我們也有鬧矛盾的時候。開學不久,老師讓我和她坐,我們在桌子上畫了分界線,說好了誰都不許超過界線。有一次,我正在做題,無意中超線了,她讓我過去,我偏不理她,還得意揚揚地以為她很怕我。可不久,我又被一道難題難住了,只好去請教她,沒想到她不記前嫌,耐心地給我講解。我真得很慚愧,再也不和她鬧矛盾了。 

  慢慢地,我倆成了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一起學習一起玩,互相幫助,共同成長。 

  (指導教師:孫定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